季鑫颜

王一博唯粉,蓝忘机唯粉。

【羡忘】不负 9

  剧版羡忘,剧版羡忘,剧版羡忘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!”一股铁锈味从喉咙里窜了出来,从洛衡的嘴角流了出来,他擦了擦嘴角,突然意识到,应该是阿湛有危险了,随即放下手中的事务,顺着蓝青色光的方向赶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是什么人?”被人扔在一旁后,蓝忘机慢慢转醒,他惊恐的看着面前带着面罩的男人,往后退了退。

  

  苏涉轻笑一声摘下了面罩,“蓝二公子可真是有福之人啊!我看这次,你还能去哪!”


  蓝忘机沉默了一会儿,这时,一个侍从走了进来 ,“宗主”他附在那人耳边,不知说了些什么,苏涉却瞪大了眼睛,惊讶的看了一眼蓝忘机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蓝忘机,你可真好手段,让人都对你那么死心塌地的,这才多长时间,就找来了!”

  

  侍从见状赶紧递上一个盒子,“宗主,这是从蓝忘机身上搜出来的,定是上等的好药!”

  

  蓝忘机听后皱了皱眉头,紧紧的盯着那侍从。

  

  苏涉笑了笑,接过了盒子,当着蓝忘机的面吃了下去,“呵…蓝忘机,你这……噗—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一口鲜血直接喷在了地上,苏涉转过头看着侍从,苏一只是作揖随即便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蓝忘机看着苏涉倒在了血泊之中,没有多想赶紧跑了出去,刚出去就看见了一袭青衣的洛衡,“阿衡?!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样?他没有伤害你吧?”洛衡见蓝忘机一出来,连忙围着蓝忘机转了几圈看有没有受伤。

  

  蓝忘机摇了摇头,“并无”他回头看了眼里面,又看了看洛衡。

  

  “秣陵苏氏,伤你的人,我不会放过”洛衡笑了笑 ,“怎么…魏公子和蓝宗主”怎么没有护住你?

  

  “兄长和魏…婴在听学”

  

  洛衡点了点头,“走吧”他指尖一转,手里便出现了一包桂花糕。

  

  “桂花糕哎!”蓝忘机拿过桂花糕,满足的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喜欢就好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听学结束后,蓝曦臣与魏无羡回到住处 ,却那里也找不到蓝忘机,瞬间慌张了起来,魏无羡拿着掉落在地上的玉簪,心里的不安愈发严重。

  

  “兄长,魏公子!”蓝忘机的声音从二人身后响起后,魏无羡赶忙跑到了蓝忘机的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湛儿,你去哪了?发生什么事情了!”他急红的眼睛戳痛了蓝忘机的心,他忍不住的拍了拍魏无羡的肩膀表示自己没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魏公子,我没事儿!”蓝忘机想了想,还是不想让他们担心,“我就是出去买了盒桂花糕!”他举起手中未吃完的桂花糕摇了摇。

  

  蓝曦臣依旧担心的看着蓝忘机,魏无羡看了眼洛衡,“洛谷主?”

  

  二人向洛衡作揖,洛衡点了点头,“阿湛是与我一起的,走的时候无意中打碎了玉簪,来不及捡起罢了”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点了点头,闻着一股很淡的血腥味没有拆穿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便是最好”蓝曦臣皱了皱眉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剧版羡忘

评论(23)

热度(21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