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鑫颜

王一博唯粉,蓝忘机唯粉。

【羡忘】不负 8

  注:剧版羡忘,不喜勿入!宠湛!不喜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次日,蓝忘机被蓝曦臣和魏无羡二人留在了房间里,二人跟随大部队站在昨天的位置那。

  

  温晁转来转去,最后将视线停留在了蓝曦臣的身上,“蓝宗主,这温门菁华录,就由您先来背吧!”他翘着二郎腿靠在椅子上。

  

  蓝曦臣听后皱了皱眉头,没有做声,魏无羡见状转了转眼珠子,随即勾唇一笑,“唉唉唉!我来我来!”

  刚想发火的温晁,听后饶有兴趣的瞥了眼魏无羡,“好啊!既然我们蓝宗主都背不出来,就看看魏无羡你的!” 


  一旁的蓝曦臣皱着眉头看着魏无羡,不明白他到底要干嘛。

  

  魏无羡站出来,活动了下身子,便严肃的背了起来,蓝曦臣听后,紧皱的眉头舒缓了。

  

  温晁愤怒的拍了一下椅子,站起来指着魏无羡,“蓝氏家规!?” 

  

  周围在蓝氏听过学的修士们,纷纷捂嘴偷笑着,小心的嘲笑温晁,温晁觉得面子上过不去,“魏无羡!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直没有说话的江澄站了出来,“魏无羡,你在搞什么!?”他皱着眉头看着魏无羡,“别害了我们江家。”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听着江澄的话有些发愣,不过,并没有说什么,他仍旧笑嘻嘻的看着温晁。

  

  江澄见魏无羡没有理他,愤怒的看着他,不过为了不连累江家,还是站到了一边,蓝曦臣淡淡的看了一眼江澄,轻轻的摇了摇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呆在房间里的蓝忘机无聊的撑着脸颊,看着窗外的天空,“好无聊啊……”他把玩着手中的玉簪,想起了之前在药谷里的那些小兔子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,房间的门被敲响了,蓝忘机被吓了个激灵,随即有些疑惑的看着门的方向,“不会是魏公子和兄长,会是谁啊?阿衡吗?!”


  一想到这儿,蓝忘机便活了起来,他兴致冲冲的打开了房门,却见一个不认识的人站在那里,“这位公子?”他礼貌性的作揖。

  

  那人趁着蓝忘机不注意,直接一掌劈在蓝忘机的后颈处,然后将他带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手中的玉簪也掉落在地上碎开了,一股蓝青色从玉簪中飞出,慢慢的飞向远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联考完了!我发现我好偏科!数学140多,物理刚及格……我妈已经快被我气死了!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