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鑫颜

王一博唯粉,蓝忘机唯粉。

【羡忘】不负 10

  注:剧版羡忘,不喜勿入!羡忘,羡忘,羡忘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洛衡又嘱咐了蓝忘机几句后,便拜别了几人回药谷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见洛衡一走,连忙将蓝忘机拉到自己的面前,左看看右看看,“蓝湛,真的没什么事情吗?!”

  

  蓝忘机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并无,我并没有出什么事情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忘机”蓝曦臣看着魏无羡如此紧张的模样,不由得笑了笑,“兄长与魏公子很担心你,以后一定要和兄长说,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劳烦兄长与魏公子担心了,忘机无事”蓝忘机朝着二人轻轻的一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蓝湛…唤我魏婴就好…”魏无羡委屈的撇了撇嘴,他知道的,蓝忘机一向受不了他这般。

  

  他想的不错,蓝忘机确实受不了别人委屈的模样,这让蓝忘机总觉得自己对不起人家似的,“……好,魏,魏婴”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望着蓝忘机爬上彩霞的双耳,一抹笑意浮上了脸庞,蓝曦臣看着二人的模样,神色也变得更加柔和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忘机,魏公子,我还有些事情,先行离开了”蓝曦臣笑着朝魏无羡点了点头,便走了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蓝湛,蓝湛,过几日便可以离开温氏了”魏无羡朝着蓝忘机眨了眨眼睛,“你与我回云梦,好不好啊!我带你去摘莲蓬!”

  

  蓝忘机听后有些犹豫,虽然摘莲蓬听起来很诱人,但是于情于理他都必须和蓝曦臣一起回姑苏,“不必了”他摇了摇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……”魏无羡有些失落的看着蓝忘机。

  

  “温氏听训结束后,回云深不知处”蓝忘机直直的看着魏无羡,随后,启唇柔和道,“等有机会,我会去的”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点了点头,他有些犹豫的想开口告诉蓝忘机,他心悦于他,但是,他怕蓝忘机会会拒绝,他不愿意听见他的拒绝。

  

  “蓝湛,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魏无羡鬼使神差的问了一句。

  

  只见蓝忘机摇了摇头,“可能没有吧,失忆之前有没有我不知道,不过现在肯定是还没有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”魏无羡有些失落,“那你觉得洛谷主怎么样?”他迫切的想知道,二人没有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衡吗?我觉得他很好,对我很好,不过,我和他只是朋友的,我想,阿衡也定然这么想的”蓝忘机朝着魏无羡笑了笑,“那你呢?魏公…魏婴,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”

  

  不知为何,蓝忘机的心里突然间有些难受,失落感冲击着身体,“是吗…是个什么样子的人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,他是我很重要的宝贝,他很可爱!我很喜欢。”魏无羡静静的看着蓝忘机的眉眼只觉得岁月静好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他,定然是极好的”蓝忘机垂眸看着地面,没有再说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自然是极好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又要联考了!!!

  《无羁》录制四周年快乐!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